沫与沫

这里沫沫——长期弧狗磕着凹凸生死迷醉(?)极限安吹,非常非常杂食(。?)主磕雷安但是主页会有少量安雷出现。谢谢你关注我鸭——我会好好努力的!

凹凸世界第二季!吐槽哈哈哈哈哈哈

凹凸二季开了!!噗啊啊啊啊啊啊啊!炸裂螺旋上天!原本以为下一集要等到下周看……列表大佬祝我一臂之力!!他是超好的好人!!!然后我就要开始吐槽了哈哈哈哈哈哈。
先是我最喜欢的安哥,第一集就一个衣摆一撮头发还有个侧脸还没到3秒和一声如果我没有调最大音量就听不见的“哼……”让我这个安吹怎么活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是可爱的雷狮,有船!叫什么……角羚号是吧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可爱为什么不是雷狮号或者蕾丝号啊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个是金小天使,依旧那么可爱!可爱!可爱!!!!!出场方式哈哈哈哈哈哈和瑞哥一起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是那种姿势啊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是这么背了三天吗【极力憋笑】然后金你把发条拔了我也是没谁了,难到不能再插上去吗?【迷茫】
第四个格瑞大佬!你们有没有看那个预告啊哈哈哈哈哈哈那个限定版惊悚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级好玩【捶地板】
第五个凯莉小姐姐!原来有收集车车的爱好吗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老司机我只能这么说。还有紫糖糖!也是越来越可爱了!而且也长大了呢。欣慰。
关于第二集,我就说几个字


那什么前置柔光月刃,后置绿亮烈斩


对就是这样,希望你们能懂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官爸
真的我不是黑
你们相信我
下一周一步更新
没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