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与沫

这里沫沫——长期弧狗磕着凹凸生死迷醉(?)极限安吹,非常非常杂食(。?)主磕雷安但是主页会有少量安雷出现。谢谢你关注我鸭——我会好好努力的!

我要做一个合格的安吹ヾ(´∀`。ヾ)我的妈耶安哥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啊啊(;´༎ຶД༎ຶ`)不过雷狮不在就不打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后面的打架就那么……点……不过我满足了!!真的!!!【安雷滤镜百万米长】我再去看个几百遍别拦我

这是吐槽
你们是不知道安哥到底多帅【安详升天】
原来凝晶是用来飞的吗
流焱这么可爱的吗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社长设定的双剑宝宝一个被踩着一个乱飞的样子吗哈哈哈哈哈哈
安雷都是一分不怕打但是还是打了多帅啊【虽然很少】
【安雷滤镜百分百】
【我只想知道瑞哥失踪几集了】
为什么不去结婚【躺尸】

评论

热度(14)